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办理复文公开栏 > 政协提案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第20194056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19-07-16 17:02 【字体: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

20194056号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释定恒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议修建“街心文化公园”衔接仙岳山观景台完善景观配套的提案》(第20194056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背景

您所提出的在观音寺山门内右侧地块建设“街心文化公园”的建议,我局十分重视,立即进行了现场调研。57日,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您面谈,将办理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二、措施与成效

经现场勘查,观音寺山门内右侧地块现状为空地,已围挡进行健康步道观音寺出口景观提升工作。根据市规划部门查阅片区规划,反馈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市政府已研究明确由市土总收储之后,按规划用地性质重新供地。

根据厦门健康步道的选址方案,步道高架桥穿过该地块,并设有步道出入口楼梯。随着步道的建设,该地块周边将进行景观提升,结合周边开敞空间形成一个景观节点。

三、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推动计划

该片区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用地,虽然无法按照公园绿地即“街心文化公园”方案进行建设,但我局在多次对健康步道景观节点提升改造工程的方案评审中,已要求设计单位综合考虑市民游玩的需求和可行性,对该区域环境进行提升,与周边景观融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柯玉宗

联 系 人:颜泽鹏

联系电话:05922667910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9531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