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办理复文公开栏 > 人大建议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018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30 【字体: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018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仙岳路国贸金融中心公交车站需建公厕的建议》(第0189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情况说明

2010年至今,我市大力开展“厕所革命”工作,加大了环卫公厕的建设,目前已有环卫公厕700多座,基本打造了15分钟“如厕圈”。根据湖里区环卫部门现场调研反馈,仙岳路国贸金融中心周边的写字楼和万达商场均设有公厕。现已在仙岳路国贸中心公交车站附近进行实地勘察选址:一是在仙岳路高林村人行天桥下,该地址距离国贸中心公交车站约500米,能够很好地解决该路段公厕较少的情况;二是在湖里区下湖路特房·山水杰座附近,该公厕为市土总移交地块中的配套设施,我局已对市土总下达对配套设施的整改任务,要求其整改为符合环卫公厕标准后方可移交。

二、下一步计划

现湖里区环卫部门已做好相应规划,确定在金益路增设一公厕,我局将保持跟进。同时,针对初勘的仙岳路高林村人行天桥下的地址,我局将积极协调该地移交手续,争取早日在该地址建设公厕。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柯玉宗

联 系 人:颜泽鹏

联系电话:05922667910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942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