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建议与政协提案办理复文公开栏 > 人大建议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0203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19-07-16 11:20 【字体: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0203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叶福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出租车司机如厕时间长短不得罚款的建议》(第0203号)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情况说明

为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我市于2018年成立厕所革命领导小组,并制定了3年提升方案。2018年至2020年,城市每年安排新建改造300座公厕,到2020年,基本实现城区每万人有34座,步行15分钟左右有1座公厕,老旧城区以提升改造为主,新城区严格按建设标准一次性规划建设到位。

近几年,我市的环卫公厕布局更多的是考虑到使用者的方便程度,在厦禾路、莲前东西路、金尚路、枋湖路等主干道增加了较多数量的公厕,进一步方便了出租车司机和游客的需要。

二、下一步计划

由于“落地难”问题普遍存在,有的路段公厕数量还难以满足市民,特别是出租车司机的需求,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努力将这一工作进一步做好。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敬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领导署名:柯玉宗

联 系 人:颜泽鹏

联系电话:05922667910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    

                                                                                                                      2019428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