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开展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培训
时间:2019-10-09 08:12

为推动我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提高我市信用评价较差企业的信用意识和管理水平,今天上午,市市政园林局在建设大厦八楼会议室,组织相关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开展信用培训。

 

                           

 

本次培训对象主要为2018年度信用评价等级为C级的企业和2019年度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培训内容为园林绿化信用评价有关内容解读及2019年园林绿化施工不良行为点评。

 

市绿化中心规划建设科副科长林双毅详细解读了《厦门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修订)》,剖析了C级企业分值低的原因,帮助企业明确提升信用评级的努力方向。此外,他还分别从基本信息管理、人员配置、税金、产值、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方面系统分析了信息申报与审核的若干注意事项。

 

                             

市绿化中心规划建设科副科长林双毅授课

 

林双毅提醒,相关企业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减少因上传件不规范、申报信息不符合认定要求、信息类别选择有误等造成的问题。要按《审核通知》的要求准备人员信息、产值信息的清单,合同发票要按顺序归整或做好标记,以提高现场审核效率。

 

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站科员马建荣分别从园林绿化施工不良行为的分类及不良行为形成的原因等方面,对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站2019年度不良行为记录的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园林绿化工程质量站科员马建荣授课

 

通过对不良行为进行分析归类,帮助施工企业进一步抓好施工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安全及文明施工措施、提高工程内业资料整理质量。

 

现场,马建荣还对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要点及《厦门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不良行为认定范围和档次操作标准》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会的形式和授课内容受到了参训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现场约有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厦门晚报社联合出品